晶晶小马崽

FOLLOW MY HEART.

SOULMATE

最近体虚。
总觉得自己休息的不够,又缺乏锻炼。
昨天从10点开始酝酿睡意。晚上两点钟还没睡着。
各种各样的念头又开始翻涌,关于过去,关于未来。

我记得你提着一包椰汁来我宿舍,站在我面前,眼泪啪嗒一下掉下来的样子。
想到那个晚上我提着一袋子吃的给你,然后你好生气,我一个人浑浑噩噩不知道怎么从泽园走回澄园。
因为眼珠子冷,所以要给你去买眼罩,路上碰到你和曹轩。你的手被他握在口袋里。
然后你,去了西安,给我带了礼物送我,我开心的要命,又不知道这孽缘什么时候能走到尽头。

现在想到那个时候的我,真想回去抱抱那个时候的自己。乖,别那么委屈,自己对自己好点吧。

2014年四月,我考研半年前,我跟你毅然决然的要做了断。
我默默的思念了你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想紧紧的拥抱你,我想紧紧的拥抱你,我想紧紧的拥抱你。

我想和你亲吻,想蹭蹭你的耳朵鼻子,想凑在你耳边说悄悄话。
想碰碰你的眼角,想咬你的耳珠,想跟亲密缠绵,想跟你手拉手十指扣的紧紧的。

想大声对你说,我爱你。

可是我爱你。

所以我拍拍你的肩膀,替你掸掉灰尘。
所以我说笑话给你听,看着你笑。
所以我替你撑撑伞,伞偏向你。

然而你选择做平凡的人。
于是我也就爱上你的人。

和你谈笑风声。
和你谈过心声。

灵魂却不敢相认。

评论